地质与资源
      首 页  |  期刊介绍  |  编委会  |  投稿指南  |  期刊订阅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留言板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English
地质与资源
  在线办公
  在线期刊
    最新录用
    当期目录
    论文检索
    过刊浏览
    摘要点击排行
    全文下载排行
  访问统计
  投稿须知
 

投稿须知
 投稿作者请登录本刊网站<www.dzyzy.org>,上传稿件的电子文本(.doc格式)。切勿一稿多投。
 
编辑部收到稿件后,即将收稿回执通过E-mail回复作者。投稿者可访问本刊网站,查询稿件处理情况。
 
编辑部将在收到稿件后60日内将稿件刊用与否的意见通过E-mail通知作者,一经通知刊用的稿件请勿再他投。
文稿的著作权,除《著作权法》另有规定外,属于作者,来稿文责自负。编辑部对来稿可做文字性、技术性的修改。
5  
文章刊出后,编辑部按约定向作者支付稿酬,并赠送第一作者当期样刊5册。
6 
本刊已入编境内外多家电子出版物、数据库及网络等媒体。因此作者稿件一经录用,将同时被这些媒体所收录,作者从本刊所获稿酬已包含这些媒体所付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。

(2010-12-25 00:00:00.0 点击 7645
地质与资源
版权所 © 2010《地质与资源》编辑部
地址: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 邮编:110034 电话:024-81847022 E-mail:dzyzybjb@163.com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112号